「說話杯墊」替你傳達那些說不出的愛

  1. 情人節3

今天是情人節,面對心儀的女生,總是開不了口,不知如何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嗎?

每當要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都變成我覺得今天天氣很好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嗎?

愛在心裡口難開,由以萱數位設計的此款小物「說話杯墊」,能幫你把心裡的愛勇敢地大聲說出來,讓對方了解到你真正的心意!

「說話杯墊」的原理是應用材質特殊的紙質,並可重複使用,就如同水書紙一樣,一碰到水就會變色,所以只要將手指沾水,把想說的話寫在杯墊上,如此一來就能達到杯墊傳情的效果囉!

另外,炎熱的夏天也讓說話杯墊有了變形版!
天氣熱時,一定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降降火氣,但令人苦惱的是,杯身上的水滴總是把桌面弄得濕答答的
這時,杯墊不但能發揮它的功用之外,還結合新奇創意,針對夏日推出特別限定款
杯墊上有身材嬌好的Model,只要將冰涼飲料放在杯墊上,杯墊吸水後
Model身上的衣服就會變成透明色,底色則是搭配亮色系的顏色,替酷熱的天氣,增添了幾分繽紛的色彩!
接下來就來體驗看看變形版的創意吧~

情人節

情人節2

(首先,這是杯墊的原形)

 

情人節1

 

(將冰冰涼涼的飲料放上去後,Model身上的衣服真的不見了呢,是很有趣的創意!)

資料、圖片來源:http://goo.gl/JkOL5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