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Cool"的車,冰雕卡車!

  1. Canadian-Tire2

這個冬天北美地區遭受了異常的寒冷,不過天寒地凍是不會削減創意能量的!販售汽車零件與家用品的加拿大輪胎公司(Canadian Tire),便在2013年底趁著冰天雪地執行了一項計畫 – 用冰打造一輛卡車!他們在卡車底盤之上,依卡車的模樣用冰磚砌造了相同的外殼,當然還有駕駛座。

Canadian-Tire

Canadian-Tire1

完成的冰卡車是真的可以開的哦!

Canadian-Tire2

用來供給動力驅動的電池,在零下49度的極低溫測試。

Canadian-Tire3

利用冰磚一塊塊堆疊起來,再用水將接縫冰凍黏住。

Canadian-Tire4

接著用火來溶解冰塊修型。

Canadian-Tire5

使用的冰塊將近五噸,比原來的車殼重上許多。

Canadian-Tire6

接著便是實際駕駛開出去兜風了!

Canadian-Tire7

對於許多人來說,外面的寒冷天氣就已經夠不想出門了,何況是要坐在冰製的車子裡!

Canadian-Tire8

原來這是為了宣傳廠商新推出在零下極低溫也可以作動的電池,於是做了冰卡車來吸引大家的目光,當然完工後也得到很好的宣傳。

Canadian-Tire11 Canadian-Tire10 Canadian-Tire9

Canadian-Tire12

想知道更詳細製作過程及冰卡車駕駛情形的讀者可以參考下面影片,而這樣的行銷方式也被許多網友認同是具創意又有趣的點子,更受到許多當地人的支持呢!即使最後冰卡車還是融掉了,但這毫無疑問已經是許多人所認同最"cool"的車之一了!

[su_youtub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FRaviVyQU#t=57″]

 

文章來源:http://goo.gl/Xqa7cA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