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錶

  1. 來自星星的錶

許多人都有戴手錶的習慣,而手錶的功用,不外乎便是讓你我掌握每天生活在這地球上的短短 24 小時,如果說有一支手錶,除了地球的計時範疇,還可以讓你無時無刻掌握地球與太陽系其他行星的相對位置時間,你相信嗎?

20140224172713_28768

 

現在市面上不乏許多令人有看沒有懂得設計手錶,但都沒有這一款來的令人驚艷,由知名豪華鐘錶商 Van Cleef & Arpels 所推出的這款天文手錶,除了以玫瑰金與藍寶石打造的錶身,還以不同顏色的寶石分別代表太陽系由內而外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和土星等六大行星公轉太陽的相對位置!

20140224172732_53997

 

可能有人會想問,為什麼沒有天王星、海王星與冥王星呢?事實上天王星繞著太陽公轉一周需要約 84 年的時間,海王星和冥王星也分別要大約 165 年與 248 年的時間,若是真的設置上去了,恐怕一輩子也感覺不到它們有在動吧!

20140224172758_84552

此款名為「Midnight Planétarium」的夢幻天文手錶,全球僅只限量 396 隻,要價更是驚人的 245000 美元,因此大概也沒有必要理解它到底要怎麼讀出地球時間了;太陽系,畢竟離我們的生活還是太遙遠,相信有幸戴上這支手錶的人們,比起它的華貴與沈重,感受更多的恐怕是漫漫時空裡的人生渺渺。

Van Cleef & Arpels Complication Poétique Midnight Planétarium

 [su_youtub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tUDSltl-M"]

 

文章來源:http://goo.gl/WcICco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