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學致敬!Aesop紐約Chelsea概念店全新開幕

  1. Aesop

Aesop概念店於紐約Chelsea開幕,並首次與文學雜誌《巴黎評論The Paris Review》跨界合作。

《The Paris Review》創立於1953年,這本雜誌致力於刊登新文學佳作,弘揚寫作藝術,當今許多最重要的作家都曾在《The Paris Review》上嶄露頭角。Aesop創辦人Dennis Paphitis對於文學的熱愛,讓他一直想要創建一間以《The Paris Review》為主題的店,現在這間想法終於成真,並且徹底反映在Chelsea店鋪的設計當中。

店內的天花板是一件懸浮的藝術品,約由1000本原版《The Paris Review》組成。牆壁則佈滿信件、照片等物,它們記錄了歷史長河中的短暫瞬間,講述著這本傳奇雜誌的幕後故事。來到店裡,不僅能找到最新一期的《The Paris Review》,還能看到Aesop的精選特藏—從過去幾十年的《The Paris Review》中挑選出最鍾愛的幾期,擺放在暖意融融、柔光四溢的空間裡,這片空間與整間店鋪的風格十分契合。

Aesop Chelsea離《The Paris Review》紐約總部只有幾條街之遙,這間店鋪的成立,不僅是在向這家文學機構致敬,同時也向Chelsea這個世界文學藝術的中心致敬。

1387795749G006

1387795756G002

1387795731G004

1387795644G003

 

文章來源:http://goo.gl/Zb6Eh3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