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間客房皆與眾不同!新加坡今旅酒店替獨一無二的你打造不同的旅行記憶!

  1. A1458297952

喜歡旅行的你,行前最期待的是否是挑選旅店呢?無論是精品酒店、豪華飯店、設計旅店、或是特色住所,在瀏覽這些即將伴你體驗異地的居所時,你心中是否充滿著幻想及期待?一般大型的酒店,也許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但設計往往偏於沉悶,而那些與眾不同的旅店,往往房間量有限,要訂到還得靠運氣,新加坡的這間與眾不同的連鎖新品牌酒店,也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身為香格里拉酒店旗下的新品牌酒店「今旅酒店Hotel Jen」,前身為新加坡盛貿酒店,在重新整頓後,於2016年1月重新舉行開幕典禮,展現了不同的年輕氣息。而這間四星級酒店的重新設計規劃,便是交予香港的NC Design & Architecture 設計,當中最有意思的,便是擁有565間客房的今旅酒店Hotel Jen,每一間客房都有不同的設計!

有別於一般較具規模的酒店,多數不同設計在於每個樓層的不同以及頂級房型的特殊設計,今旅酒店Hotel Jen 重金打造具有風格性、設計感的各式房型,就是為了能大量提供旅人們與眾不同的選擇。不過旅店還是有個重要的主題,便是以新加坡當地特色為主,蘭花、單車、金魚等的物件、圖樣,都是希望旅人們來到此,那旅行記憶的貫連不會因為住進了酒店而與當地有所隔閡。

今旅酒店Hotel Jen 其實還有一個小小有趣故事,名為今旅酒店Hotel Jen ,Jen 其實為酒店虛構的一個人物,在酒店的描繪中,Jen 是一名熱愛生活、喜歡交朋友又熱情開朗的女子,她充滿快樂的能量,讓她成為了一個成功的專業經營者,也因此整個酒店的設計,就如同Jen 予人的感受,充滿喜悅。

除了大量客房設計相當特別之外,其實甫進入酒店大堂就已經能感受到強烈的旅行氛圍,位於亞熱帶的新加坡,那熱情洋溢的氛圍在大廳內便可以感受得到,活潑的色調、有趣的擺設家具,看來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切的與眾不同,都是為了替我們帶來更特別的旅行記憶,下次來到新加坡,你是否會想要選擇今旅酒店Hotel Jen了呢?

A1458297961

A1458297967

A1458298004

A1458298014

A1458298021

A1458298028

A1458298065

文章來源:http://www.wowlavie.com/life_unit.php?article_id=AE1600466&c_id=M04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