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創意變成產業,營造創意育成及共享的氛圍─濕地venue

  1. A1460702026

「面對無時無刻都在變動的世界,唯有透過不同型態的合作共享,才能發崛更多從未開發的商業模式,這才是創業的精神。」濕地總經理同時也是FlyingV創辦人之一的林弘全表示。會取名為「濕地」,是因為他期望這個空間並非只有單一樣貌,而是像濕地一般育孕許多不同的生態體系,醞釀各種交流及合作的可能。

 

「濕地要做的是營造氛圍。」林弘全說。因此透過一樓的開放場地舉辦活動,讓大家感受創意的氣氛,進而彼此交流。溼地也提供顧問諮詢服務,邀請團隊到FlyingV上募資,透過市場驗證,得到第一桶金,再利用這裡的實體場地執行創意;例如此處的複合式咖啡廳,便是青年創業Callwork咖啡,結合來自FlyingV上自創品牌及小農合作的食材。未來將跟影音公司合作,引進相設備及架設攝影棚,可租借使用,亦有專業師資在旁指導。另外,也已申請有牌照的合格青年旅館,並透過收集客戶回饋,協助這些新創公司建立企業的Know-How。最後這裡亦引入少數創業服務單位,如TeSA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經由舉辦課程和活動,給予創業者支援。

 

林弘全強調,希望濕地扮演一個催化劑的角色,將不同專業領域結合,提供有大膽想法的創意團隊實現的機會!

 

【濕地venue】
官網:venue.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enue.tw?fref=ts

A1460702038

A1460702071

文章來源:http://www.wowlavie.com/city_unit.php?article_id=AE1600765&c_id=M01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