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門的另一端?!OPEN

哆啦A夢對許多人來說,是童年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之一,而在他所擁有的法寶中,任意門更是個不可少的好道具。今年,雖是哆啦A夢誕生「前」的100年,但在法國的街道上已經出現了那可以通往任何地方的「任意門」!

這是個法國國家鐵路局SNCF 與TBWA廣告公司所合作的創意行銷點子,藉由在歐洲的各個城市擺放著繽紛的「任意門」,將看似遠在他方的城市風情帶到了我們的眼前,只要打開那扇門就能「實境地」與其他城市的民眾互動。

瑞士日內瓦,帶你悠遊萊芒湖,感受有別於城市中開闊的藍天與波光粼粼的湖水。

西班牙巴塞隆納,在廣場上與舞者們一同舞出無國界及時差的奔放熱情。

德國斯圖加特,穿越時空的限制在東宮廣場騎乘腳踏車,想像一下微風吹拂過身旁的感覺。

比利時布魯塞爾,讓街頭畫家為你繪出一幅幅 “ SURPRISE ” !

義大利米蘭,在主教座堂廣場前,隔著門的另一端與默劇先生來段逗趣的互動吧!

“ Europe. It’s Just Next Door ” 的創意行銷點子,不僅將欲呼籲大眾走出城市,旅行去的意涵融入,也帶出了無國籍的歡樂氛圍,讓生活於當下的我們,能夠藉由簡單的打開門的動作便開啟了穿越時空限制的城市交流,同時開闊我們心境上的框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