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品牌,是最該被經營的行銷利器

行銷管理大師Philip Kotler說:「品牌的意義在於企業的驕傲與優勢,當公司成立後,品牌力就因為服務或品質,形成無形的商業定位。」品牌所涵蓋的領域,包括商譽、產品、企業文化以及整體營運的管理。Brand不是單薄的象徵,而是一個企業總體競爭,或企業競爭力的總和。
如果您的企業有一筆行銷預算,它最該被花在哪裡?相信您已經有了答案。
將視覺部份做到專業,進ㄧ步替客戶找出品牌核心,建立品牌形象,
創造最大價值才是我們的最主要任務。

 

品牌策略 + 視覺設計 -> 創造無限品牌附加價值

有別於一般品牌設計服務,結合策略、研究、創意、溝通和管理等多重思維,
我們提供全套完整的品牌形象整合設計服務。

 

WHY Just Design?

・優秀的設計整合能力

JustDesign 在設計上的整合能力領先一般設計公司,一般企業或商業設計需求往往需要跨領域的結合,從實體到虛擬形象皆須整合一致性才能達到企業識別設計。以往客製化的設計常常會少了多方面需求的考量,JustDesign在平面形象CIS設計 ,裝置藝術,多媒體網路,到商業空間皆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進行規劃整合,多元化的整合設計所帶來的創新有別於一般設計公司。

・客製化創意設計

JustDesign創造了"Customized Creative Design",也就是客製化創意設計,整合客戶客製化的想法發揮更多新的設計概念, JustDesign對設計的堅持來自於對企業未來的展望。

 

 

讓所有想傳達的事,有效而完美地被看見

日本設計大師原研哉說:「優良的設計是有企圖地、計畫性地編輯資訊,抓住事物本質,將各種資訊有系統地構築起來,再以美觀、合理的外形將構築好的資訊表現出來。」能有效傳達賞心悅目且清晰易懂的資訊,即是件好作品。我們為您提供的平面設計作品,
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結合符號、文字及圖片,
再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而能讓平面輸出的紙張,發揮立體的宣傳行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