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空間設計

 

奧旅2007-scenograph002奧旅2007-scenograph003奧地利2007透視001

空間玩創意x刻求不同角度的精緻度

空間設計,在於與空間對話;並把客戶獨特性,融入空間裡,為客戶策劃出最有力的行銷策略,將藝術的美學涵養,再與空間作無數次的重組、磨合,全心達到每個角度的精緻度,以全心全力超越您的要求。就是設計Just Desgin對空間敏銳的熟悉度,帶您邁向世界各個角度。無論您的視野到哪裡,就是設計Just Desgin將引導您到世界的各個展覽,在展覽設計的世界裡,設計將跨國界於無形,我們將以創造無數世界級展覽盛會的專業經驗帶您邁向各個地域。

 

實現不同的展示內容的行銷整合

1.空間整合行銷:空間與專屬活動促銷的整合,既達到客戶便利性、亦追求行銷的最大效益。
2.展覽設計、展場佈置:順應不同產業的模式、傳遞不同商業工藝的空間設計。
3.展覽規劃與展覽佈置:以品牌的立場,為客戶量身打造不同區域的展覽計畫,即將成為策劃全球品牌策略的客戶一個信賴的夥伴。
4.電腦展規劃:提供國內外各項電腦展覽提供專業的展覽規劃。

 

各種大小展覽、從入口牌樓到整個展覽的攤位設計與裝潢,學術社團舉行會議、年會與交流,會議的佈置與裝潢,文宣設計輸出,都可以為客戶做完善的規劃及執行。新產品的發表,以高品質的裝潢、精緻的設計,使產品完美的呈現。展覽的入口處,明顯獨特、簡單大方的設計,吸引大眾的目光,truss牌樓設計裝潢-利用truss做各種造型上的變化、組合成不同的牌樓裝潢。依照不同的場地,選擇出最適合的佈置,利用truss、木工以及組合鋁料等各種配備為不同的活動打造最適當及最獨特的裝潢佈置。看板輸出設計-設計專屬的看板,像名片一樣代表著公司,可以使得民眾能清楚的了解到廠商想表達的訊息。

 

我們從接洽、設計到木工一切包辦,做好每一個步驟,做好品質和安全上的控管,不只是一場展覽,而是至未來的每一場。

TG透視02

TG透視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