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廣告設計

商業設計 x 跳脫框架轉變於想像

「商業設計」(Commercial Design)是以本身的藝術性與專業性,將創意與想法透過視覺的表現來傳達品牌形象。因此,我們擅於將每一吋在平面的想像,轉變為跳躍的生命,挑起消費者心裡深沉的欲望!
無論是從品牌企業形象設計、平面設計廣告、產品設計或是贈品設計等等。「Just Design就是設計」將客戶設計一系列專屬的品牌意象與周邊,讓每個品牌客戶擁有獨特的商業價值,以完整的品牌氣勢獨佔鰲頭。

提供最專業的平面設計服務

1.展場平面設計、公關行銷平面設計、活動平面設計。
2.平面宣傳品創意設計:如雜誌、企業簡介、型錄、DM、刊物、行銷助促物、POP、海報等。
3.企業形象設計:VI設計發展和導入,如LOGO與CI識別設計。
4.產品設計:產品設計、彩盒包裝設計、提袋等。
5.廣告設計:雜誌、報紙廣告、公車&戶外廣告等。

2011蘭嶼文化展演20120823 作品9

「Just Design就是設計」提供客戶多樣選擇與解決方案

以源源不斷的創意靈感提供客戶創新的平面設計構想,以完美多變的形象設計,滿足客戶的每一次要求。

「Just Design就是設計」創造每個品牌的獨特價值

品牌價值是品牌區別於同類競爭品牌的重要標誌,我們致力要求自己設計出每個品牌的獨特及差異性,讓您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