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左右都可以住人了! Cinta Vidal Agulló 的反重力插畫世界

  1. A1436869272

小時候畫畫,我很喜歡畫「家」,在我們還沒有很清晰地能分辨「家」與「屋」的概念時,我住的地方對我而言就是家。畫出一間間我想像中的房間,妝點每一個角落,院子裡面應該要有好多小動物,畫出這些空間就像畫出了讓我安心的世界。那你喜歡規劃自己的房間嗎?是否跟我小時候一樣,喜歡畫出自己想住的房子應該長什麼樣子呢?插畫家 Cinta Vidal Agulló 也喜歡,但她用了反重力的方式將空間變大了!

巴塞隆納的插畫家Cinta Vidal Agulló 將我們習以為常的地心引力抽掉,開始了天馬行空的「建構」。每一個方向、每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設計,這樣的畫法除了直觀的趣味性之外,也展現了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過著形形色色不同的生活,轉個彎也許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對Cinta Vidal Agulló 而言,畫筆下去的那一刻,就是另一個世界的樣貌,可以讓他去探索、去發掘,同時也去了解。當我們在生活中,其實也是靠這樣的心情不是嗎?當我們的世界已經越來越無國界,心態是否也如此?除了認識世界讓我們打開了眼界,我們需要的是開闊的心,即使不能接受,也能懂得尊重。許多時候當我們去了解,也許轉角不只能遇到愛,還能遇到更多快樂。
A1436869279

A1436869285

A1436869291

A1436869299

文章來源:http://www.wowlavie.com/fashion_unit.php?article_id=AE1501511&c_id=M03B02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