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貼心推薦 品香、賞香、最美的居家風景-Aroma系列賞香儀

  1. A1449661437

天地穹蒼,無垠無涯,以女媧鍊五色石補天起始。
五行陰陽,漫生香氣,如入虛無境地,心觀自在。

靈感來自《石頭記》女媧鍊五色石補天故事,以懸垂的儀座,透過玻璃球與大理石柱異材質的結合,書寫天圓地方、圓缺互補的詩意,一如在無境穹蒼的五行世界中靜觀香的靈動,自有物外之趣。這個以玻璃結合白色大理石的賞香儀,優雅的外觀讓人忍不住把視線停留在上面好久好久,美麗的方型與圓形線條,清透玻璃搭配冷冽堅硬的石材,讓原本衝突的兩樣元素結合得恰到好處,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賞香儀究竟如何賞香?怎麼操作?

原來賞香儀的使用原理是將精油直接霧化後,釋出小分子香霧,不但能讓精油的香氣散播更純粹,滿室生香的效果也更好。使用上相當簡單,沿著玻璃球口,滴入15~20滴天然純精油,蓋上玻璃瓶蓋。開啟運作後10~15分鐘,香氣即能維持2小時,適用於一般家庭客廳、玄關、書房,以及個人辦公室空間(約6~10坪)。另外,使用方式採觸控式,四段式觸控操作,以指腹觸控黃銅表面首次為啟動開關,並有二段式觸控操作供調整擴香強弱,第四次觸控為關機,設計上更為簡潔,使用上也很有科技感!
關於品牌
JIA就是「家」。品家家品是緣起台灣的設計團隊,廣邀台灣本地以及各國設計師,一起打造關於家的各種氣味,從柴米油鹽醬醋茶到生活中的細節美學,激盪東西方觀點,也傳達出溫暖迷人的生活歸屬。

關於設計師
Spancer Huang,15歲移居加拿大溫哥華,於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畢業,師承Omer Arbel,並曾參與許多得獎項目,30歲回到台灣並加入品家家品設計團隊,最新設計的賞香儀佳評如潮,讓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沉浸在綠洲般的個人時光,而香氛就是最佳的傳遞。

A1449661443

A1449661448

A1449661454

文章來源:http://www.wowlavie.com/building_unit.php?article_id=AE1502682&c_id=M02D02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