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 Chair把經典比雅久摩托車變成座椅

  1. scooter_chair-2

Scooter Chair出自於國外廠商 Bel & Bel ,椅子背面採用 80 年代比雅久旗下多款經典摩托車造型設計成。

對六七年級生來說,小時候都曾夢想能擁有一部經典的比雅久摩托車,但礙於小時經濟能力有限買不起,長大後也可能買部中古老車過過乾癮;當然,若你的預算還足夠,不妨可考慮把 Scooter Chair 帶回家細細回味!

Scooter Chair 舉凡進風口、彩繪圖騰、方向燈、標誌到塗裝…各細節,皆沿用與80年代相同的原廠配件。

Scooter Chair 由國外廠商 Bel & Bel 設計成,顧名思義就是速克達座椅,椅子背面採用 80 年代比雅久旗下多款經典摩托車造型設計成,甚至包括進風口、彩繪圖騰、方向燈、標誌到塗裝…各個細節,皆沿用與 80 年代相同的原廠配件,搭配一張採用仿真皮材質的人體工學座椅。

除了擁有經典的比雅久摩托車外觀, Scooter Chair 本身也是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

Scooter Chair 所有細節都是能客製化自訂,甚至還會隨附一組專屬編號。

值得一提的是,椅背摩托車面板所有細節都是能客製化自訂,甚至還會隨附一組專屬編號。若你自詡為比雅久迷,想必對這組Scooter Chair無法招架吧!有興趣不妨至 Bel & Bel 官網一探究竟吧!

scooter_chair-1

scooter_chair-3

scooter_chair-4

scooter_chair-5

文章來源:http://www.damanwoo.com/node/87948

Posted in: